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3.5
· 8則評論
今日營業: 17:30-22:00
均消 $900
附近台北日本料理台北寵物友善台北晚餐建議修改
評價: 580+
店家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2之9號
均消價位|均消 $900
訂位電話|0228762069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8 則網友評價

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的最新照片 119

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的評論 8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吳昀翰
2021/09/21到訪了餐廳
1.0
我從國中就來這間吃,從巧灶吃到現在變天照,剛開始換老闆後天照還行,後來一直亂漲價比較少吃,這次去之後確定再也不會再去吃了!
可以翻看谷歌評價 過去評價都不錯 近期會發現超多負評!不知道是變爛還是本來就爛,詳情請看以下
服務差!價格一直漲價食材完全對不上價格,怕人家吃,漏送單不然就是不讓你點,點個餐要叫四五次才來
989/人
715/人
兩種價格
我真心建議直接吃乾杯就好
一個人大概也是1000 食材好兩百倍
服務也好兩百倍
提前訂位
結果到了點餐時才跟我說只能選989/人
有這種規定是不是早該電話中先說?
送炭的男生也沒啥在喊,超危險!
不敢說完全沒喊,但好幾次他走來都不知道,他炭盆拿在我手旁邊也不知道!
菜單上 麻糬布丁這些甜點只有再最後加點才可以點!平常不讓我們點!
所以整餐吃下來也只能有點一次
麻糬每人只能四片超小片,重點是我們八個人也點了四片結果只送來16片
前面送餐也是一直漏餐
食物量他說是按照人數送 但實際上每次送餐一下一人一片一下一人兩片根本就沒標準(我們食物全部都有吃完,只是店家不知道在怕什麼,想方設法拖慢客人點餐,站在那裡沒事做也不幫忙點餐)
布丁跟菜單上的品牌不一樣
飲料也沒菜單上寫的那麼多
冰淇淋難吃!
反正想吃的 建議你寧願拿這個錢吃乾杯
怕你點的吃到飽會讓你也吃不飽吃不爽也吃不好
分享
爆肝護士
2020/06/12寫了一篇食記
天母天照日式炭火燒肉食堂.不僅燒肉連素食也能吃到飽,甚至連毛小孩也只要150元就能吃到飽!
分享
洪以庭
2019/05/28到訪了餐廳
1.0
食材真的很普通 肉蠻硬的
分享
Nash,神之領域
2017/10/12寫了一篇食記
天母美食推薦|天母天照燒肉吃到飽 爽!牛舌跟蝦子實在太美味!
分享

天母巧造日式燒肉居酒屋 的食記 3

天母天照日式炭火燒肉食堂.不僅燒肉連素食也能吃到飽,甚至連毛小孩也只要150元就能吃到飽!
2020/06/12 · 爆肝護士
天母若要烤肉、吃燒烤還要吃到飽,那唯一選擇就是天照日式炭火燒肉食堂了!但可別以為這裡只有供應吃到飽的肉品,吃素的朋友也能在天照吃到飽,只要提 ...
開啟食記
天母美食推薦|天母天照燒肉吃到飽 爽!牛舌跟蝦子實在太美味!
2017/10/12 · Nash,神之領域
天母燒肉就是首選天母天照,沒有為什麼....因為沒有別家了,而且天母天照燒肉很棒!!! 為了避開中秋節人潮,刻意挑了平日晚上來天母天照,人潮 ...
開啟食記
天照日式炭火燒肉食堂|原天母巧造.天母唯一吃到飽的精緻燒肉
2017/01/12 · 爆肝護士
天母有吃到飽的燒肉嗎?有的,而且就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頭的巷弄之中,就是天照日式炭火燒肉食堂,不僅有提供優質的燒肉,而且還是吃到飽的,這超方便想 ...
開啟食記
寵物友善餐廳天母商圈爆肝護士天母美食祭吃到飽燒肉烤麻糬天母燒肉天母烤肉天母天照士林燒肉吃到飽天母燒肉吃到飽天母美食天母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鮮食天母素食吃到飽天母聚餐餐廳日式燒肉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