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味牛肉麵館

珍味牛肉麵館

今日營業: 11:00-14:30, 16:00-20:50
均消 $70
附近高雄合菜高雄牛肉麵高雄午餐高雄晚餐建議修改

珍味牛肉麵館

3.1
· 19則評論
評價: 550+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9號
均消價位|均消 $70
臉書頁面|珍味牛肉麵館
訂位電話|075586391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線上訂位

珍味牛肉麵館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珍味牛肉麵館 的最新照片 47

珍味牛肉麵館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珍味牛肉麵館 的評論 19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LI Chihteng
2020/02/05到訪了餐廳
1.0
不推
分享
Mandy Chang
2019/08/26到訪了餐廳
1.0
均消價位: $ 70
身為四年來幾乎每週都會報到一次的忠實顧客,今天是我最心寒的一次。
剛開始吃我的炒麵時,翻到一根形狀介於腋毛跟頭髮之間的黑毛,還清楚看見毛根!
當下想說「下廚嘛~ 難免會沒注意到,一根毛還好。」就不去計較這根毛... (而且男友直接丟地上 不給我留證據的機會QQ)
沒想到吃到一半時,又撈出另一根一模一樣的毛!
當下已經有點忍無可忍
跟店員反應,他們堅持否認那是他們的問題、一直強調廚房沒有短髮的員工 (所以那根是腋毛囉?)。
拿了那根毛去給店員看後,老闆口氣很差的說「不然再炒一盤給你們嘛!」
始終沒有人承認那根頭髮是員工自己掉的,也完全沒有一絲歉意。
我們跟老闆說:麵都已經吃一半快飽了,再炒一盤給我也吃不下、反而浪費食物啊!能不能退錢?
老闆就開始罵說我們是來找碴的、麵都吃完了才在那邊喊退錢⋯ 諸如此類的話
Excuse me? 難道我會為了賺那65元一盤的麵特地拔自己頭髮 再剪短丟進去 假裝麵裡有髒東西嗎?!
這一顆星是給食物好吃的,剩下都零分。
口味好,但態度跟衛生都不佳的店我不會再去消費了,高雄發大財!
分享
姐妹淘
2019/05/26寫了一篇食記
刀削麵你吃過,現場削的你就沒看過了吧-珍味牛肉麵館
分享
居艾咪
2016/12/10寫了一篇食記
均消價位: $ 100
珍味牛肉麵館。刀削麵控會喜愛的一家。另有炒飯炒麵熱炒喔~
分享

珍味牛肉麵館 的食記 3

刀削麵你吃過,現場削的你就沒看過了吧-珍味牛肉麵館
2019/05/26 · 姐妹淘
菜單裡的菜色相當多元,我們只點了冰山一角,跟一般麵攤比起來多了許多熱炒的項目感覺不俗,或許哪天再來挑戰老闆熱炒的功力,會像他的刀工一樣讓人驚 ...
開啟食記
珍味牛肉麵館。刀削麵控會喜愛的一家。另有炒飯炒麵熱炒喔~
2016/12/10 · 居艾咪
珍味牛肉麵館。雖然店名叫做牛肉麵館,但不是那種傳統牛肉麵店。而且菜單琳瑯滿目,麵類飯類熱炒類通通都有,還有水餃類和湯類。 ...
開啟食記
珍味牛肉麵館-刀削麵控必吃!甜美湯頭紅燒牛肉麵X牛肉炒麵
2016/02/16 · 美食好芃友
本人不是牛肉麵控, 加上在高雄吃過幾間牛肉麵, 很難得有哪間吃完留有深刻印象再訪(原鄉除外), 年前看到友人介紹北高雄牛肉麵老店-珍味牛肉麵 ...
開啟食記
高雄左營區-麵食主義$1~499高雄 左營刀削麵高雄巨蛋 刀削麵高雄巨蛋 美食中式小吃高雄裕誠路 美食高雄 珍味牛肉麵裕誠路美食高雄 刀削麵推薦高雄左營 牛肉刀削麵高雄美食牛肉炒麵老店刀削麵牛肉麵自由路左營區珍味牛肉麵館高雄 牛肉刀削麵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