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4.6
· 4則評論
現正營業: 11:00-21:00
均消 $200
附近桃園日本料理桃園牛肉麵桃園午餐桃園晚餐建議修改
評價: 1100+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恩德街50號
均消價位|均消 $200
訂位電話|03425556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4 則網友評價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的最新照片 161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的評論 4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民宿女王芽月
2024/02/16寫了一篇食記
桃園中壢美食-小巷子清燉牛肉麵-影城旁低調卻很熱門的小店面,湯頭居然讓我印象深刻不已 (邀約)
分享
愛伯特
2023/04/18寫了一篇食記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桃園中壢美食(威尼斯影城旁,湯頭清爽甘甜,滷味搭配獨門辣椒超讚!)
分享
Mika Cheng
2022/09/14寫了一篇食記
【桃園】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威尼斯周邊巷弄間 自然甜的清燉湯頭牛肉拉麵,還有麻辣香魯味。
分享
是兔也是貓
2019/11/07寫了一篇食記
3.5
均消價位: $ 200
中壢近威尼斯小巷內的「小巷子清燉牛肉麵」是拉麵還是牛肉麵?店內還有賣滷味哦!
分享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 的食記 4

桃園中壢美食-小巷子清燉牛肉麵-影城旁低調卻很熱門的小店面,湯頭居然讓我印象深刻不已 (邀約)
2024/02/16 · 民宿女王芽月
大家在寒假期間,應該就是四處外食了吧最熱鬧的應該就是百貨公司跟電影院了但是我們都知道百貨公司跟影城里面的美食都不是很便宜這次我要跟大家聊的就 ...
開啟食記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桃園中壢美食(威尼斯影城旁,湯頭清爽甘甜,滷味搭配獨門辣椒超讚!)
2023/04/18 · 愛伯特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湯頭鮮美,麵條很Q彈有勁,滷味小菜也很入味好吃,涼泮菜也都很清爽開胃,是一家樸實實在的店家。就是這樣的一家店,可以隨時滿足 ...
開啟食記
【桃園】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中壢店|威尼斯周邊巷弄間 自然甜的清燉湯頭牛肉拉麵,還有麻辣香魯味。
2022/09/14 · Mika Cheng
以前重口味的我吃牛肉麵只吃紅燒,吃過小巷子以後,我對清燉牛肉麵完全改觀!用雞骨、滿滿蔬菜熬煮的清燉湯頭,就是自然甘甜又清爽不油膩,搭配手工拉 ...
開啟食記
台灣蘿蔔湯頭雞肉拉麵古早味雞卷威尼斯影城麵店小巷子清燉牛肉麵免費續湯愛伯特吃中壢Taiwan牛肉韓式料理中壢威尼斯牛肉麵小貓咪的流浪小日記SOGO百貨美食中壢小巷子乾拉麵牛肉麵下午不打烊小菜牛肉拉麵中壢牛肉麵吃那家羊肉拉麵大甲美食桃園中壢美食台中美食愛伯特吃桃園高梁酒香腸中壢美食中壢麵店中壢台北美食滷味清燉牛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