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甜點

沛甜點

4.9
· 6則評論
今日營業: 12:00-18:00
均消 $100
附近花蓮甜點花蓮蛋糕花蓮下午茶建議修改

沛甜點

4.9
· 6則評論
評價: 220+
店家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成功街121之1號
均消價位|均消 $100
臉書頁面|沛甜點
訂位電話|098262345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6 則網友評價

沛甜點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沛甜點 的最新照片 192

沛甜點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沛甜點 的評論 6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黃進峰
2022/12/21到訪了餐廳
5.0
生日蛋糕品質很好,口味水果布丁、芋頭泥布丁口味都好喜歡,蛋糕體也好吃,家人都愛。
檸檬塔第一次吃就喜歡酸甜口感,巧克力重乳酪滑順濃香,這裡的甜點蛋糕天然口感整體很優。
分享
葉千薇
2022/12/08到訪了餐廳
5.0
到花蓮旅行特別預訂沛甜點的生日蛋糕,晚上住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飯店吃蛋糕慶祝,大家很喜歡這個生日蛋糕,芋泥布丁口味很好吃,蛋糕上面有新鮮水果,拿蛋糕時發現滿有重量的,實際品嚐後就是真材實料。
在預訂生日蛋糕的過程,有些問題詢問,店家很有耐心回覆。
另外巧克力塔也很喜歡,滑順口感很討喜的巧克力味道,是讓人吃了會開心的巧克力塔。
檸檬塔美味好吃
分享
郭郭的花東走跳生活
2020/01/28寫了一篇食記
沛甜點┃鳳林火車站旁好好吃的重乳酪蛋糕。下午茶店┃
分享
王晴琳
2022/12/02到訪了餐廳
5.0
【花蓮美食】本身很愛吃香草波士頓派,這裡的鮮奶油和蛋糕體很優,整體新鮮天然的味道,每次都買一整顆波士頓派,要先預訂比較確定會有唷,這間是花蓮最喜歡的。
還有黑糖肉桂捲很優,麵包薄厚度、乾濕度很剛好,黑糖和肉桂味結合一起口感融合,也是每次必買。
檸檬塔、巧克力重乳酪也是必買的
分享

沛甜點 的食記 1

沛甜點┃鳳林火車站旁好好吃的重乳酪蛋糕。下午茶店┃
今天要分享的我想應該算是鳳林鎮上唯一僅有的糕點專賣店了吧?店內除了有多種甜點以及飲品可以選擇之外,也有許多當地的鎮民會專程到店購買老闆娘現烤 ...
開啟食記
杯子蛋糕波士頓派下午茶鳳林咖啡廳菸樓文化花蓮美食鳳林火車站奶酪韭菜臭豆腐甜點客家村乳酪蛋糕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