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豆漿

吳家豆漿

3.5
· 5則評論
現正營業: 24小時營業
均消 $100
附近台北早餐台北小吃台北宵夜台北午餐建議修改

吳家豆漿

3.5
· 5則評論
評價: 1300+
店家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35號
均消價位|均消 $100
臉書頁面|吳家豆漿
訂位電話|0228319331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5 則網友評價

吳家豆漿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吳家豆漿 的最新照片 202

吳家豆漿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吳家豆漿 的評論 5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Gatotida Tonta
2023/02/17到訪了餐廳
1.0
店員態度越來越差。
二月17日下午四點半多左右去買豆漿跟飯糰,當時店內只有我跟另一位客人,店員是一男一女。另一位客人已經在等她的餐點,而我一直站在櫃檯前沒人理我。 我不知道店內當時是在忙什麼? 反正我罰站了好一會,男店員跟女店員說:快點,排隊了! 女店員就很大聲說道“排就排啊!” 我當時很尷尬,心想我人在這裡等,沒人理就算了! 還在客人面前講那種很不得體的話。
後來男店員終於來問我要什麼,我點了後,發現他沒戴手套就直接拿油條,又直接手壓飯糰。 因為他是櫃檯人員,要負責收錢,我有點不安,所以在拿到我的餐點時問了一下:”請問你們做飯糰不戴手套嗎?” 男店員說:”對啊!不戴!” 我便說:”但是你要收錢會碰到錢耶!”,店員回說:”有洗手”。 我想說,既然他說有洗手,那就相信吧! 我便點點頭不再說話,但是接下來男店員忽然很衝的説:”你還是擔心就不要買。”
我嚇了一下!心想你說有洗手,我就沒再說話,還點了點頭,那麼凶幹嘛? 但是又覺得或許他誤會我的意思,於是解釋一下,”我只是確認一下,既然有洗手就沒問題。”,結果男店員又很凶的說:”對!我有洗手,你擔心就不要買!”
我真的很傻眼! 前面先是你們在店內根本沒有客人情況下把我晾好久,也沒跟我說聲抱歉讓我久等,之後我想釐清食物衛生問題,而且重點是有禮貌的詢問,也沒有為難你,你說有洗手我也就信了!結果危害被你嗆,而且連嗆兩次!加女店員等於嗆三次! 請問客人付錢是都不能確認一下拿到的食物沒有問題,而且還是在我親眼看到你直接用手處理飯糰,你說你有洗手我也信了! 沒有囉嗦,雖然我沒看到,結果你還嗆我!!!
後來回家後發現飯糰還小到一個不行,賣35元!! 以前我大多只買豆漿帶走,也沒看過收銀員有洗手。食物味道是還可以,但這個態度好像客人是求他們賣東西一樣。也不是生意火爆 ,不知道是在拽甚麼?
分享
Shine Huang
2018/04/08到訪了餐廳
3.0
宵夜的好去處
分享
爆肝護士
2012/10/06寫了一篇食記
吳家豆漿
分享
ᴺᴬᴺᴬ
2016/10/20到訪了餐廳
5.0
目前為止我只喜歡這一家的鹹豆漿好吃
分享

吳家豆漿 的食記 1

吳家豆漿
2012/10/06 · 爆肝護士
天母這裡有兩家吳家豆漿,都是24小時營業的,一家在芝山捷運站附近,一家在克強路附近。一天到晚經過就來吃吃看吧~  ...
開啟食記
天母豆漿店天母早餐吳家豆漿天母宵夜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