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DORO

草DORO

今日休息
均消 $200
附近高雄甜點高雄日本料理高雄蛋糕高雄下午茶建議修改

草DORO

4.8
· 73則評論觀看菜單
評價: 20+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209號
均消價位|均消 $200
臉書頁面|草DORO
訂位電話|0970523221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73 則網友評價

草DORO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草DORO 的最新照片 341

草DORO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草DORO 的評論 73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小狐尼 NiNi
2021/09/30寫了一篇食記
草 DORO。有貓的抹茶甜點店
分享
抹茶控桑尼
2021/03/17寫了一篇食記
5.0
均消價位: $ 200
草DORO – 隱身於美術館附近住宅的抹茶控x貓咪天堂,讓你一邊嚕貓一邊品茗抹茶!
分享
Alston
2018/04/01到訪了餐廳
5.0
👍🏻👍🏻👍🏻👍🏻👍🏻👍🏻
分享
萍兒
2017/06/10到訪了餐廳
5.0
均消價位: $ 290
抹茶巧克力球,很不甜,我喜歡苦巧克力。
抹茶千層前端上方是巧克力,後段上方白色部分是乳酪,莓果酸酸醬搭配更剛好。
還有紅酒蘋果抹茶塔在旁邊,紅酒蘋果酸甜味道恰到好處。
還點了新品,有抹茶可麗餅皮,派塔在中間,由下到上是芋泥餡,抹茶餡,白葡萄,再附上抹茶淋醬!
點了抹茶黑糖拿鐵,味道濃郁的抹茶:)
我要說,一切的搭配都沒有把抹茶味道搶到,真的很厲害,不要以為巧克力、乳酪、芋泥、莓果會把味道蓋過,不會!完全!不會!
二訪,還是沒失望!
老闆還送我抹茶布朗尼,是我吃過除了自己做得以外最不甜最不甜的布朗尼!!很棒!!!
分享
抹茶巧克力球,很不甜,我喜歡苦巧克力。
抹茶千層前端上方是巧克力,後段上方白色部分是乳酪,莓果酸酸醬搭配更剛好。
還有紅酒蘋果抹茶塔在旁邊,紅酒蘋果酸甜味道恰到好處。
還點了新品,有抹茶可麗餅皮,派塔

草DORO 的食記 35

草 DORO。有貓的抹茶甜點店
2021/09/30 · 小狐尼 NiNi
NiNi非常少去高雄走跳 而跑一次,就兩、三天囊括四、五家的抹茶 從早吃到晚,甚至到有點胃食道逆流#129402; 九月中秋節後,為自 ...
開啟食記
草DORO – 隱身於美術館附近住宅的抹茶控x貓咪天堂,讓你一邊嚕貓一邊品茗抹茶!
2021/03/17 · 抹茶控桑尼
說到高雄抹茶,不能不提到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的【草doro】熱愛日本美食的老闆,選用日本進口的食材研發一道道日本風味的料理,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抹 ...
開啟食記
草doro | 隱身於民宅中的抹茶控天堂,和貓咪一起享用抹茶吧!
2019/07/07 · 抹茶控桑尼
在美術館附近的民宅中,隱身著一間抹茶控和貓奴的天堂「草DORO」,老闆使用純正的日本抹茶製成各種抹茶甜點、鹹食和飲品,每一款都各有特色。草D ...
開啟食記
跟隨著貓咪慵懶的腳步,走入靜謐的巷子裡, 看到了有著春季顏色的店鋪~抹茶 草DORO。
2019/05/05 · 陌言
跟隨著貓咪慵懶的腳步,走入靜謐的巷子裡,看到了有著春季顏色的店鋪~抹茶 草DORO。 ...
開啟食記
鹹食下午茶千層蛋糕手刷抹茶高雄甜點店高雄甜點抹茶推薦高雄必吃一保堂美術館抹茶抹茶冰淇淋小店鬆餅高雄好吃隱密巷弄高雄草DORO菜單抹茶專賣高雄甜點推薦料裡草 DORO 屋故事二店草 DORO 茶和菓專賣店抹茶仙貝日式甜點高雄寵物餐廳手作高雄下午茶高雄美術館附近美食高雄外帶甜點推薦和果子果凍限量版美術館約會專賣店日本日式美術館甜點店秘密的甜點家高雄日式餐廳抹茶千層必訪高雄草DORO高雄抹茶千層蛋糕草DORO捷運凹子底站美食冰淇淋高雄輕食鼓山抹茶千層蛋糕高雄美食推薦輕食高雄巷弄美食高雄抹茶專賣店高雄美食#貓咪咖啡廳#貓奴必訪茶品鼓山區美食高雄外帶甜點高雄美術館抹茶聖代抹茶冰美術館草door高雄旅遊必訪高雄好吃美食草DORO價位高雄餐廳隱藏版貓咪抹茶甜點咖啡甜點高雄 抹茶專賣店千層派丸久小山園京都抹茶控草doro#高雄美食#高雄抹茶#抹茶控#美術館美食抹茶甜點專賣店心得和風預約制日式抹茶高雄特色小店高雄市抹茶蛋糕鼓山區高雄景點抹茶點心抹茶高雄抹茶高雄抹茶專賣小山園抹茶抹茶專賣店高雄必來高雄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