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現正營業: 11:00-20:00
均消 $180
附近台南小吃台南午餐台南晚餐建議修改
評價: 900+
店家地址|臺南市仁德區德善路282號
均消價位|均消 $180
訂位電話|0985419910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2 則網友評價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的最新照片 105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的評論 2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貪吃媽媽Liz
2021/03/18寫了一篇食記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安南店』~貴州遵義從早吃到晚的道地小吃,用心熬煮的湯頭敲開味蕾,麻辣滷味大呼過癮更是必吃!
分享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 的食記 2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安南店』~貴州遵義從早吃到晚的道地小吃,用心熬煮的湯頭敲開味蕾,麻辣滷味大呼過癮更是必吃!
2021/03/18 · 貪吃媽媽Liz
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安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理安街51號(google地圖請用住址搜尋) TEL:0906-595722 營業時 ...
開啟食記
『付家多彩貴州風味羊肉粉』~精心燉煮的中國貴州馳名美食,私房麻辣滷味別錯過,香麻辣的滋味超過癮,讓大陸新住民一解鄉愁的美味。
2019/07/04 · 貪吃媽媽Liz
付家多彩貴州風味羊肉粉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善路28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特到跑到仁德品嚐來自 ...
開啟食記
麻辣羊肉粉麻辣滷味台南美食遵義小吃泡菜燉牛肉湯安南區美食安南美食貴州羊肉粉付家多采貴州風味羊肉粉麻辣鴨頭酸辣粉羊肉湯遵義羊肉粉貴州小吃貴州美食滷味老酸奶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