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 café

AKA café

3.7
· 6則評論
現正營業: 10:30-18:30
均消 $500
附近台北咖啡台北下午茶台北外帶外送店家台北外帶外送建議修改

AKA café

3.7
· 6則評論
評價: 420+
店家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6號後棟
均消價位|均消 $500
臉書頁面|AKA Café
訂位電話|0225501280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線上訂位

AKA café 的外帶/外送服務

餐廳外帶自取

AKA café 的最新照片 1247

AKA café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AKA café 的評論 6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Ivan Sha
2023/08/01寫了一篇食記
4.5
均消價位: $ 500
台北大同-大稻埕秘境中的大宅悠閒時光-AKA café(內含包廂價格)
分享
丸の良食|neru.foodie
2022/03/27寫了一篇食記
4.5
均消價位: $ 300
AKA café|迪化街優質咖啡廳推薦
分享
Hsu-Cheng Huang
2020/11/15到訪了餐廳
1.0
打著純預約制的噱頭以及高單價,店內座位安排卻非常糟糕。沒坐滿的店,卻將客人帶去坐在廁所門口的兩人座位,這個座位其中的一側,椅子會跟在等著上廁所的人貼得非常近,另一側則是跟坐在中間大桌的人椅子快碰在一起。一杯超過200元的拿鐵,賣的不就是老宅的氣氛嗎?店內每張桌子上擺著那些要求客人遵守,不可隨意走動,必須輕聲細語的規約,難道不是店家對於品質的要求嗎?
結果卻在這種根本不該擺座位的地方硬是放了兩人座,桌子還不平會晃動,咖啡都差點灑出來。花50元去7-11喝咖啡都不用坐在廁所旁,也不會跟隔壁的人貼在一起。
花一堆力氣要求客人,自己卻只想賺錢的店家~
分享
Lizel Chen
2020/09/06到訪了餐廳
1.0
很少會上來給負評,但一定要給的理由。
1.價位的部分非常高,但餐點實際品嚐並沒有感受到價值。於是這部分歸於可能是老宅維護的成本,如果是吃體驗氣氛是勉強可以理解。
2.假設是吃氣氛體驗的餐廳,大多數客人一定會想拍照紀念。如果店家不希望拍照影響別人用餐可以柔性提醒,但卻做了許多的規定:比方除了桌上的餐點範圍不能有其他攝影行為連限時動態都不行。進門還會再提醒「不能拍照」,沒錯是說不能拍照,但仔細看其他人很多都在拍來拍去。
個人淺見覺得不影響他人前提下拍照也是在漂亮的咖啡廳喝茶的體驗之一,價格高體驗卻諸多受限且規範不明確讓人覺得不佳。
3.一進門就被安排到外面的位置,一開始沒說這個位置有特別的低消。90分鐘的用餐時間直到吃了一個小時才說這個位置要1500的低消我們點了900低消不足。摸摸鼻子點足了之後,也決定再也不光顧。
店員的確都有笑容也還算親切,但明顯的是各方面都很有進步空間,可惜了優美的環境。
分享

AKA café 的食記 4

台北大同-大稻埕秘境中的大宅悠閒時光-AKA café(內含包廂價格)
2023/08/01 · Ivan Sha
想要在老屋中體會大戶人家的生活嗎?有鹹有甜的三層下午茶會有哪些內容物? ...
開啟食記
AKA café|迪化街優質咖啡廳推薦
藏身在大稻埕中☕️彷彿桃花源一般的幽靜氛圍❤️🙌AKA café @aka.cafe.tw ...
開啟食記
AKA café 預約制古典老宅秘境咖啡廳 大稻埕特色咖啡廳推薦
2020/08/28 · 水晶安蹄
之前聽朋友介紹這家AKA café,位於大稻埕迪化街附近,是完全預約制的咖啡廳,之前看過ig貼文也有分享過這間咖啡廳,裡面空間真的很美,老宅 ...
開啟食記
AKA Cafe 老宅祕境下午茶
2020/08/11 · Bonjour Cala
趁著週末,我們來到一間好隱密的咖啡館,就在大稻埕附近,都經過門口了還沒發現原來就在這裡!招牌上的字非常的小,門也只有小小的一個,重點是門口根 ...
開啟食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