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4.9
· 4則評論
現正營業: 17:00-23:00
均消 $750
附近台中火鍋台中海鮮台中外帶外送店家台中外帶外送建議修改
評價: 2200+
店家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福順路277號
均消價位|均消 $750
訂位電話|0424636356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線上訂位

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的外帶/外送服務

餐廳外帶自取

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的最新照片 185

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的評論 4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魚腦袋行走中Walkingfoolish
2021/02/19寫了一篇食記
4.5
均消價位: $ 750
深紅汕頭鍋物福順店,愛吃火鍋的人看過來!浮誇系列的豪華海陸龍蝦火鍋,真材實料滿滿海鮮好料吃得過癮!
分享
艾凡食食反
2020/09/06寫了一篇食記
4.5
均消價位: $ 550
深紅汕頭鍋物 S.H Shantou Hotpot
分享
關關
2020/03/18寫了一篇食記
台中超狂屠龍到你家,客製化海鮮服務,一通電話在家吃屠龍大餐!
分享

深紅汕頭火鍋 (已歇業) 的食記 6

深紅汕頭鍋物福順店,愛吃火鍋的人看過來!浮誇系列的豪華海陸龍蝦火鍋,真材實料滿滿海鮮好料吃得過癮!
超愛吃火鍋的我這回跟著朋友來到了台中工業區與台灣大道附近的深紅汕頭鍋物用餐,吃完終於明白深紅汕頭火鍋為何會獲得網友如此高的評價啊!這次聚會我 ...
開啟食記
深紅汕頭鍋物 S.H Shantou Hotpot
2020/09/06 · 艾凡食食反
深紅汕頭火鍋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277號營業時間:17:00~23:00 /11:00~14:00(六日) 平日中午沒營業 ...
開啟食記
台中超狂屠龍到你家,客製化海鮮服務,一通電話在家吃屠龍大餐!
2020/03/18 · 關關
台中的朋友對深紅汕頭火鍋應該不陌生,自從二年前推出超狂的屠龍計劃,幾乎就成為台中龍蝦火鍋代名詞!最近由於疫情影響,深紅的熟客突發奇想,詢問是 ...
開啟食記
台中超狂牛奶貝火鍋來囉~重達18斤、比人還高,拳頭大牛奶貝吃到翻一人只要300多!
2019/08/11 · 關關
  台中超浮誇牛奶貝火鍋來囉~ 以屠龍計劃一炮而紅的深紅火鍋,這次端出重達18斤、長度比人高的深紅卜卜鍋,牛奶貝吃到翻平均一人只要300多, ...
開啟食記
深紅限量窮人海鮮套餐 | 除非你是大胃王海鮮控,否則千萬不要來挑戰!!
2018/10/03 · 關關
  深紅火鍋又出新招啦.... 這次推出的窮人海鮮套餐,多種海鮮、菜盤、80盎司肉品還有手工餃跟手工丸 除非你是大胃王海鮮控,否則千萬不要來 ...
開啟食記
台中痛風龍蝦鍋浮誇鍋物龍蝦火鍋台灣各地美食海陸龍蝦火鍋台中火鍋海陸套餐深紅窮人海鮮套餐收錄愛食記屠龍火鍋訂位方式#台中美食大胃王海鮮控火鍋台中美食台中西屯美食哪裡有泡菜火鍋#痛風鍋cp值火鍋深紅泡菜火鍋深紅汕頭鍋物#西屯美食台中工業區美食#西屯火鍋汕頭火鍋台中深紅屠龍計劃深紅火鍋2018台中台中火鍋魚腦袋行走中深紅進化版屠龍計劃2.0台中福順店屠龍套餐價格台中深紅汕頭火鍋台中深紅 活體龍蝦台中龍蝦火鍋推薦汕頭火鍋台中台中痛風龍蝦鍋外帶外送浮誇鍋物外帶外送龍蝦火鍋外帶外送台灣各地美食外帶外送海陸龍蝦火鍋外帶外送台中火鍋海陸套餐外帶外送深紅窮人海鮮套餐外帶外送收錄愛食記外帶外送屠龍火鍋訂位方式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大胃王海鮮控火鍋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哪裡有泡菜火鍋外帶外送#痛風鍋外帶外送cp值火鍋外帶外送深紅泡菜火鍋外帶外送深紅汕頭鍋物外帶外送#西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工業區美食外帶外送#西屯火鍋外帶外送汕頭火鍋外帶外送台中深紅屠龍計劃外帶外送深紅火鍋2018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外帶外送魚腦袋行走中外帶外送深紅進化版屠龍計劃2.0外帶外送台中福順店外帶外送屠龍套餐價格外帶外送台中深紅汕頭火鍋外帶外送台中深紅 活體龍蝦外帶外送台中龍蝦火鍋推薦外帶外送汕頭火鍋台中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