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食堂 (已歇業)

68食堂 (已歇業)

今日營業: 11:30-14:00, 17:00-21:00
均消 $800
附近新北日本料理新北小吃新北寵物友善新北午餐建議修改

68食堂 (已歇業)

3.7
· 28則評論
評價: 28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86號
均消價位|均消 $800
臉書頁面|68食堂
訂位電話|0286666698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28 則網友評價

68食堂 (已歇業)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68食堂 (已歇業) 的最新照片 37

68食堂 (已歇業)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68食堂 (已歇業) 的評論 28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紫色微笑
2022/03/25寫了一篇食記
台北新店美食推薦》68食堂~ 小食堂大驚喜 價位實在CP值高 豆花牛肉太特別 龍蝦三明治好驚豔
分享
鍾允琴
2022/01/31到訪了餐廳
1.0
今年第一次到外面餐廳吃年夜飯,選了網路上很多人大力推薦的68食堂,不知道是換老闆還是怎樣,今年的年夜飯真的吃得讓我大開眼界!
我不知道加上服務費快10000的價格在台北市是不是吃不到正常的食物!覺得不滿意的有以下幾點:
1、環境用餐太過擁擠,這次是在公館台電的五樓餐廳場地,不知店家是否為了省事,預先將一半的場地規劃給1900用餐的客人,然後讓1700的客人全部擠在另一半場地,明明就可以分開打散一點坐,卻要把全部的人擠在同一個小小的區域,明明可以讓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拉得遠一點,卻因為種種原因不去做,我想如果餐飲業最後被迫無法內用,貴店一定功不可沒!
2、其中的一道菜-紅燒鰻米糕,真是菜如其名超級糟糕!米糕的部分第一次上桌的時候根本沒熟!跟服務人員說了之後服務人員有將米糕拿回去重新加熱,同時除了我們這一桌也有其他桌有一樣的狀況!
等了一段時間米糕被重新處理回來後,發現服務人員並不是再上一份新的,而是把原本的給拿回來,但是有做飯的人就會知道,糯米如果一開始沒蒸熟,再蒸第二次就會變成啞巴米,外表會爛但是米心依舊不熟,比較好的作法應該是重新做一份,而不是把原本的拿去再蒸一次。
更離譜的事情還在後面,工作人員把重新處理過的米糕給我們的時候,還上錯別桌的給我們,家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吃了一口,當工作人員發現錯誤時,直接把上錯桌的米糕拿回去給其他桌,完全沒有詢問我們是否有吃過,也完全沒提到拿錯的事情,就這樣把我們家吃了一口的米糕拿去給其他桌,再把上到其他桌的我們的米糕拿來還給我們,想當然爾,我們的米糕到底有沒有其他桌的人吃過只有天知道!
3、清蒸活龍蝦這道菜,其中的主角龍蝦不知道冰了多久,肉一直死黏在殼上,鋪在龍蝦上的粉條,如同死人的臉一樣蒼白,同樣的我的臉也是囧到發白!
4、所謂的四季水果,就是一包完全敲不開的情人果冰磚,比學校每天都吃的小番茄還糟糕!
最後真的感謝68食堂,讓我體會到什麼叫難吃到爆的合菜,然後在除夕夜是如何海削客人的差勁行為!
分享
今年第一次到外面餐廳吃年夜飯,選了網路上很多人大力推薦的68食堂,不知道是換老闆還是怎樣,今年的年夜飯真的吃得讓我大開眼界!
我不知道加上服務費快10000的價格在台北市是不是吃不到正常的食物!覺得不
小語的幸福巧虎島
2021/12/26寫了一篇食記
5.0
均消價位: $ 800
68食堂年菜 新手媽媽輕鬆過年 有口皆碑超澎湃年菜 虎年年菜 五倍券使用 台北年菜推薦 宅配年菜
分享
 Liubr
2021/11/30到訪了餐廳
1.0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分享

68食堂 (已歇業) 的食記 29

超夯北部年菜!六菜一鍋只要4999還免運~佛跳牆、砂鍋魚頭、德國豬腳爽爽吃-68食堂
2021/12/18 · 美食好芃友
68食堂2022年菜  68食堂年菜訂購 台北年菜 宅配年菜推薦2022年農曆年即將到來!今年還是不想外出吃年夜飯,想窩在家裡團圓的,推薦試 ...
開啟食記
我在台電大樓裡面吃尾牙了!超神秘的餐廳,想吃記得預約,那天還遇到行政院來開會用餐
2021/11/30 · 小可愛阿貴
隱藏在公館台電大樓裡的尾牙餐廳推薦「68食堂」是新店有名的美食,台電大樓地點是「68食堂」公館二店,尾牙、春酒或年菜聚餐都要先預約才能吃到, ...
開啟食記
2022圍爐新店食記五倍券使用新手媽媽推薦母親節大餐新店動物友善餐廳推薦新店熱炒新店陽光公園附近美食包廂餐廳新店安坑平價熱炒店台北春酒餐廳新店外送便當推薦外帶宅配年菜推薦新店安坑68食堂熱炒年菜宅配台北公館美食新北餐廳台北台菜包廂台北68食堂宅配新北台北桌菜餐廳創意美味中菜館68食堂安坑美食2020年菜推薦68食堂外燴宴會餐68食堂評價68 年菜新店便當外送68食堂母親節桌菜新店便當母親節桌菜68食堂年菜宅配新店熱炒推薦公館美食餐廳台北餐廳2022過年經濟套餐桌菜宴席年菜推薦台北尾牙推薦喜宴68食堂2020年菜2022年菜宅配推薦年菜陽光公園美食母親節宅配新店美食推薦台北尾牙新店必吃新店好吃炒飯新店美食68食堂2022年宅配大份量美食豆酥鱈魚推薦ˋ新店安坑外帶外送便當推薦2022年菜68食堂年菜推薦68食堂年菜聚餐台北外燴辦桌新店安坑美食推薦母親節餐廳68食堂宅配年菜年菜預購麻油雞推薦預約制桌菜新店安坑母親節桌菜辦桌安坑便當推薦68食堂年菜新店安坑68食堂新店親子餐廳推薦68食堂公館店桌菜台北年菜宅配年菜推薦外帶年菜新北食記年菜外帶台北尾牙桌菜68食堂特製xo醬68食堂菜單台北美食推薦68食堂秘制德國豬腳安坑好吃炒飯新店便當推薦68食堂創意中式料理平價海鮮2022除夕安坑熱炒店68食堂台電合菜尾牙新店套餐推薦台北新店餐廳2022年菜推薦台北尾牙餐廳台北新店美食台北合菜餐廳推薦68食堂尾牙新北熱炒年菜新店熱炒店新店美食餐廳年菜桌菜2020年菜必買新店外帶美食68食堂年菜好吃嗎新店68食堂新店安68食堂台北平價台菜台北宅配年菜新店家庭餐廳推薦虎年年菜新店好吃公館桌菜年菜內用台北美食台北外燴推薦台北年菜餐廳聚餐餐廳公館隱藏版桌菜料理中式熱炒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