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碩(1則評論)於 2016/09/05在 真心素食 (已歇業) 留下評價前幾次吃這家的東西還不錯,今天點了甜不辣味曾湯麵,麵都是斷的小小條,是哪招阿?這樣還算是麵條嗎?吃到一半有個想吐的怪味,是料放太久腐爛的味道!一碗80塊真不值,真的是很差勁的一間店!決不再去!表示讚賞分享